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十强决出 白玉兰、锦江之星提供全程独家酒店支持即时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8:1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2018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显示,偶像对于年轻群体具备极强“吸引磁力”。相关调查显示,追星群体的年龄正趋于年轻化,年龄越小,追星人群占比越高,95后群体中追星族占比约50.82%,近7成的00后都认为自己属于追星一族;并且69.04%的粉丝都曾为偶像消费。

  近日,由搜狐主办的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十强选手最终决出。作为此次大赛及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酒店赞助商,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白玉兰、锦江之星品牌将全程提供独家酒店支持,为参赛选手提供住宿及贴心服务。此为锦江都城公司掘金粉丝经济,增强年轻消费客群黏性的一次有效尝试。

图: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十强选手

  掘金粉丝经济,锦江都城公司助力搜狐选秀

  本届大赛从4月份开启,设置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春五大赛区,覆盖全国 200 多所重点高校,吸引上千名高校帅哥报名。在为期3个月的激烈角逐中,锦江都城公司旗下白玉兰酒店、锦江之星酒店全程为选手提供住宿及贴心服务,收获参赛校草及合作伙伴搜狐等多方好评。同时,通过这个流量节目,白玉兰酒店及锦江之星酒店再一次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扩大了自身的影响力。

图: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白玉兰、锦江之星提供全程独家酒店支持

  这其实是锦江都城公司一直在做的事情——深挖年轻消费客群的需求,推出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有效的渠道和方式进行传播,成功触达,赢得他们的青睐。

  深挖需求,白玉兰酒店成功塑造年轻消费场景

  围绕这一运营逻辑,2017年锦江都城公司顺势推出白玉兰酒店,且不走寻常路。基于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将其定位为优选服务酒店,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对传统酒店大堂进行革新,围绕娱乐、办公、社交功能,创造出别具一格的灵动空间,成为年轻消费客群的心头好。

图:白玉兰酒店成为年轻人争相打卡的酒店潮品

  同时在品牌的宣传上,白玉兰更是一手打造了玉先生和兰小姐这对IP形象。“有颜有爱,懂得精致生活”的兰小姐和“有才有情,懂得人文关怀”的玉先生,“时变时新”,吸引着年轻客群——白玉兰通过呈现两者不同的性别、性格、穿着打扮和生活态度等来诠释产品定位和品牌理念。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文创衍生品“兰选集”,带来全新住宿消费体验,实时触达玉先生、兰小姐粉丝群体购买需求。

图:白玉兰酒店“兰选集”

  此外,白玉兰酒店还通过抓取不同客群的偏好点,成功塑造不同类型的消费场景。职场解压香氛主题沙龙、健康沙龙、花艺沙龙、亲子美食DIY等各类活动,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除此之外,依据“一城一店一品”理念,白玉兰酒店灵动空间会根据在地情形的不同任意组合打造,更具差异点——对于调动客群好奇心,提升复住率具有一定优势。

  实时迭代,20多年来锦江之星惊喜不断

  作为锦江都城公司旗下拥有20余年发展历史的“老字号”品牌,锦江之星也一直致力于产品的迭代、优化与转型和客户体验提升。不仅跨界合作推出了爱奇艺影院房、梦百合零压房以及超萌的熊本熊主题房等一系列深受年轻消费客群喜爱的主题房型,还不断更新丰富酒店餐饮品类,提升住客体验。

图:锦江之星酒店

  据悉,目前锦江之星与周星驰影片《食神》的原型戴龙先生一起合作研发的“食神炒饭”已入驻全国大部分的锦江之星酒店,每周四都将其作为特别推荐品种提供给客人,成为酒店爆款餐品。

图:“食神炒饭”

  锦江都城公司始终将品质与创新视作重中之重,与此同时,也持续关注年轻消费客群的最新动向——此次携手搜狐也正是基于此。据悉,即将于8月开启的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白玉兰酒店和锦江之星酒店还将持续全程提供赞助支持,以己之力链接不同圈层,探索酒店行业新玩法。

  图: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将于2019年8月开启,白玉兰酒店和锦江之星酒店将持续全程提供赞助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