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总经理 陶润文赴飞行区管理部 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7:2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艳 李逸淳;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近日,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带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飞行区管理部召开现场办公会,并与各级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这是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

  首先,陶润文总经理从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服务、运营、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纵论乌鲁木齐机场发展前景:飞行区是最大的项目管理单位之一,要全力推进核心工作,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重视飞行区所面临的安全风险,积极推进课题研究,加快步伐积极打造智慧机场、智慧飞行区,发挥乌鲁木齐机场核心带头作用,做好机场的领跑者。

  随后陶润文总经理在肯定飞行区管理部取得成绩的同时,对飞行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飞行区管理部是车辆大户,拥有众多高耗能特种车辆,要认真思考,做好维修成本管控,特别是备品备件管理,提前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二是飞行区管理部在今年做了大量工作,用较短的时间就使飞行区面貌焕然一新,今后仍要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三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下一步重点工作是“找差距,抓落实”,克服本领恐慌,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陶润文总经理指出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为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