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民航空为人民 真情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6:5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心员:蒋彬)近年来,由于航空出行方式更加方便和快捷,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日益增多,其中不乏许多老年旅客。

  如何让老年旅客在安检过程中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呢?对于老年旅客,乌鲁木齐机场提供了“三无”式服务,即:一、无需站上检查台。很多年纪大的老人行动有所不便,站上检查台容易摔倒受伤;二、无需脱鞋;三、无需解腰带。小小的举措为广大老年旅客增加一份关怀,温暖老人的旅程。

  安检通道到登机口的距离对我们来说十分熟悉,但是对老人来说却并不容易,安检员们总会主动的把行动不便的老人引领到登机口。细致的关心让我们和老人的距离拉近,一张张满意的笑脸便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