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网红美照都在这里拍!台北绝美打卡点大公开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6:2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纳闷:为什么那些网红,总能找到这么超美的秘境拍照打卡?好,赶快mark这篇文章吧!其实台北就有很多网红超爱的取景点,大部分交通都非常便利,如果你正计划要来湾湾,记得到以下地点打卡拍照,保证让你的微博、朋友圈点赞爆棚!

  Are you ready?秘密基地大公开!赶快跟着小编一起解锁最值得一去的绝美打卡点!

  1.阳明山 草山玉溪 Garden91

  台北阳明山有座低调的私人园林,叫草山玉溪。在这里不只有美景可拍,还是一座博物馆、早午餐咖啡厅。如果刚好碰上阳明山花季,也可顺道安排上去欣赏繁花盛景哦!在草山玉溪里,有几处是IG上相当热门的打卡景点。

  必须要拍照的点就是博物馆的后方看台,白色的网状石雕造景与前方辽阔的景色,仿佛就像是绝佳的画框一般,人一进到画框当中马上就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仰德大道二段91号

  公车:

  1.剑潭捷运站 3 号出口搭乘 红5、303、小15、小16、小17,于“永岭”站牌下车

  2.台北车站北二门搭乘260,于“永岭”站牌下车

  2.东区 赋乐旅居

  作为国际设计酒店“DESIGN HOTELS”的一员,台北东区的「赋乐旅居」绝对算得上最“潮”的酒店了!这里除了是网红打卡的热门点,也是VOGUE、ELLE等时尚杂志最爱的取景地!

  HOTEL PROVERBS TAIPEI 赋乐旅居由设计大师陈瑞宪亲自操刀,以沉稳红铜、圆润木质、手感皮料及细腻织品等元素建构。除了挑高3层楼的TK SEAFOOD & STEAK牛排馆、入选亚洲50大最佳酒吧的East End、客房走廊整面的红铜墙面,顶楼的景观泳池同样是IG打卡的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赋乐旅居的每间客房内都有休憩区、工作区及独立户外阳台,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东区,这样的设计真的超奢侈!

  把浴缸搬出透明浴室外,甚至放到客房最外侧近门处,这也是赋乐旅居最特别的地方。

  到底能在这个酒店找到多少惊喜,就等你自己来体验看看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56号

  捷运:近忠孝复兴捷运站(步行约5mins)

  3.花博公园 迷宫花园

  花博园区新生公园里的IGRE们打卡点一定少不了『迷宫花园』,这里的风格不仅相当有欧式,还可以近距离看到松山机场的飞机在你头顶上起降。

  花博公园的新生公园内有着许多适合拍照打卡以及休憩野餐的地方,还有台北典藏植物园可以免费参观,还不赶紧列入你的行程~~

  捷运:

  捷运圆山站下车,循指标经花博公园圆山、美术园区即抵达新生园区。

  公车:

  1.搭乘279、285、298、606、685、红34(假日),于民族东路口站下车。

  2.搭乘285、红50、665(平日) 、676、市民小巴9(平日),于新生公园站下车。

  3.搭乘红34(假日),于林安泰古厝站下车。

  4.搭乘72、74、222、286副、527、642、643、棕16(平日)、市民小巴9(平日),于新生公园(林安泰)站车。

  4.信义区 顶级高空酒吧CÉ LA VI

  微风南山一开幕就备受瞩目,这里除了有微风集团的百货入驻带来日式百货arte、亚洲第一间Smith & Wollensky牛排,今年4月更有高空就把Ce la vi的全新开幕!

  作为名列全球奢侈品集团LVMH 与亚洲“L Catterton”旗下投资品牌,CÉ LA VI霸气坐拥微风南山48楼一整层,尽享地利之便,360度无死角的高空景观,近望台北101、远眺阳明山国家公园,无论是白天或者晚上都有不同的感受。

  王大仁、Alessandra Ambrosio、米康元正等来台都到这里打过卡!

  地址: 110台北市信义区松智路17号48楼

  捷运:近台北101/世贸站

  5.淡水 淡海轻轨 几米车站

  淡海轻轨绿山线特邀台湾知名绘本作家几米,以淡水在地多元文化特色为主题,为车站进行整体公共艺术规划,整条绿山线11个站台都看得到几米的作品。

  除了车站本身很值得拍,沿途还有更多美景可收,必访车站包括:V01红树林(淡水河岸自行车道、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等)、V03淡金邓公(知名赏樱景点“沪尾樱花大道”)、V05淡金北新(赏樱胜地淡水天元宫)、V09滨海沙仑(沪尾炮台公园等历史古迹)

  淡海轻轨info.

  绿山线全线7.3公里,基本票价20元,单程票价最高25元新台币

  6.大稻埕 星巴克保安门市

  星巴克在大稻埕开的这间Reserve典藏门市,是全台九间最美的星巴克门市之一!星巴克保安门市的前身,是富商叶金涂的古宅。星巴克的进驻没有改变原本的巴洛克建筑风貌,以新旧融合的概念为出发点,透过咖啡文化传承其历史风情。

  内部挑高的圆拱结构与红砖缕雕圆拱窗,再配上立体浮雕及花草纹饰,让保安门市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情。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保安街 11 号

  捷运:近捷运大桥头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