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鞋套 贴心又暖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3:5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将“真情服务”渗透到每名员工的心中并转化为自发的行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将始终秉承以旅客需求为导向,服务于每一位旅客。

  为了进一步让旅客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中队的成员们想到,为旅客准备一次性鞋套,消除旅客拖鞋过安检的顾虑,减少旅客不愿意拖鞋的麻烦,让旅客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人性化的服务是指关注旅客的潜在需求,在旅客观察的过程中,潜移默化中感觉到在用心与心的交流,是心与心的碰撞。在这个短短的过程中,让旅客感觉到的是最多的温暖和最大的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