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在试行差异化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3:5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随着旺季的到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力以赴备战暑运,为了方便旅客快速通过安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行了差异化安检,减少旅客安检时等候的时间。

  1-2号为头舱,女性专用通道,4号为大件行李通道,5号为小件行李通道,8号为高风险通道。旅客过检的高峰期为早晨6点-10点,下午为13:30-16:30,5号小件行李和1-2号头舱女性通道实行不脱鞋子措施,为旅客快速安检做好充分的准备。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在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丝路好机场,所以快速的安检和真情的服务必定是旅客之所需。差异化通道可以让旅客快速方便的通过安全检查,安检员也会全心全意的帮助你快速的通过安检。最后,祝旅客您路途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