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自驾游 时空旅行者篇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1:24:5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生逢和平年代,有时会想穿越去侏罗纪时代看看恐龙到底会不会吃人,想要生在古代瞧一瞧那时候天子妃嫔的模样,又或者突然很好奇监狱的人是怎样个生活。奇奇怪怪的想法总要找寻一个发泄口才好。给自己一个历时三天的“时空旅行”,澳大利亚自驾游你必须榜上有名。

  沿着阿德莱德以南的壮丽海岸线一路向东南行驶,解锁宁静沙丘、崎岖悬崖以及水鸟蹁跹的泻湖,get全套海景,尽情享受自然的奇趣。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位列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纳拉库特岩洞(Naracoorte Caves),同时坐拥神秘的化石和独特的地形地貌。在这里的26个石灰岩洞中有着巨型有袋动物的骨架化石,通过自助游向公众开放。穿梭在观光洞穴,嶙峋的钟乳石和石笋鳞次栉比,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原始人;在沃纳姆比化石中心(Wonambi Fossil Centre),你可以了解到化石形成的过程,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继续前进,当你看到17米高的巨型龙虾雕塑就意味着能量补给站——金斯顿小镇(Kingston SE)到了。作为澳大利亚闻名的龙虾天堂,随处可见的龙虾餐馆任你挑选,保证不踩雷,随便选一家都可以伴随美丽海景享用到鲜美硕大的龙虾。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旅途的下一站是位于甘比尔山(Mount Gambier)的洞穴花园(Umpherston Sinkhole)。草坪,灌木,树木,藤蔓,用高低错落“五彩缤纷”的绿意填充你的视线,绣球花以“不是绿色”为由稳坐C位,与周围的草木配合默契,置身于此宛若来到了爱丽丝的梦幻花园,让你瞬间变身花仙子。日落时分来到这里,还会有机会看到小负鼠们出来觅食。

 

 

(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公众号)

  既然来到了甘比尔山,不妨去监狱酒店(The Old Mount Gambier Gaol)留宿一晚。它是一座货真价实的监狱,直到1995年才被开发成酒店。酒店基本保留了监狱的原状,主题酒店有很多,但“监狱主题”着实特别。监仓式客房,老监狱长办公室又是两种不同的体验。

  或许第二天清晨推开“监狱的大门”,一瞬间,“出狱”所带来的“解放与自由”会让周遭空气都变得更具有生命力。旅行者在给他人介绍自己的旅途时总是忍不住表达“感觉”从而把行程抛之脑后。因为旅途上的空气已滞留在他们的身体里,不随穿梭遗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