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自助游路线 和你一起地老天荒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1:24:1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自助游路线 和你一起地老天荒

  虽然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总令人唏嘘不已,但也从来不缺浪漫的爱情故事。前段时间,张若昀唐艺昕小说般的爱情一度成为霸屏头条,看客们纷纷化身柠檬精直呼羡慕。浪漫不仅仅是鲜花礼堂洁白婚纱,带上你的另一半,这次咱们就去澳大利亚的布鲁姆镇,来一场“地老天荒”的自助游浪漫之旅。

  本次自助游路线就从布鲁姆镇(Broome)的唐人街区开始。在零售店和路边咖啡屋闲逛,难以想象这里曾是台球室、娱乐场所以及鸦片馆和妓院聚集的喧闹中心。在日本公墓附近可以了解更多的历史,比如707个墓碑的墓石是由彩色的海滩石头做成的。毕竟是珍珠之城,这里拥有最精致的珍珠陈列室,在展销厅买一颗心仪的南海珍珠,然后去珍珠博物馆了解一下珍珠文化,这个象征“珍惜”的古老有机宝石哪个女孩子不爱呢!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将头倚在爱人的肩膀上,一起看日出日落是经典式浪漫。两个人骑着骆驼漫步于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22 公里长的白沙之上,看太阳逐渐沉溺在印度洋的怀里, 白色的沙滩配上蓝绿色的清澈海水,合着落日余晖,让人忍不住畅游其中,果然无愧于世界上最美海滩之一的美誉。等月亮接班就位,在漫天星星下享用晚餐,结束惬意的一天。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甘索姆角(Gantheaume Point)距布鲁姆仅六公里,步行或驾车五分钟车即可到达。冰碛石红崖直直的矗立在印度洋绿松石色的海水里。潮汐水位很低时,你可以在珊瑚礁上看到1.3亿多年前的恐龙脚印,站在如此古老的土地上心中的震撼不言而喻。

  在3月——10月这个区间到罗巴克湾(Roebuck Bay),每个月有三次机会打卡自然奇观“登月阶梯”。这里的满月没有狼人出没,倒是有银白月光倾洒在海滩上形成的绝世美景。穿上白色纱裙,任由海风月光为你梳妆打扮,好似月亮仙子,让你的他不舍得眨眼。

  每年九月到次年四月期间都会有数以万计从西伯利亚远道而来的候鸟在鸟类观察站(Broome Bird Observatory)驻足,澳大利亚40%的鸟类都在这里安家。当你们穿行于海滩、红树林、泥滩、热带林地以及草地时,就会捕捉到它们的身影。或许你对观赏鸟类没有很大的兴趣,但它们依旧会为你们的到来热情高歌。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或者你还可以选择沿着丹皮尔半岛自驾200余公里,到达勒韦克角(Cape Leveque),一路畅行没有交警打扰你们的兴致。白天跟着原住民家庭去捉泥蟹、浮潜、礁石徒步,探访老修道院废墟。向北继续前行,在比格尔海湾(Beagle Bay)稍事停留,乘坐透明玻璃材质做底的船随海浪飘荡,看看多彩的海洋生物。晚上留宿在原住民的野外营地,躺在帐篷式小屋或树皮小屋里,侧身端详微弱星光勾勒出枕边人儿精致轮廓,一不小心就是地老天荒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