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毕业游荐大众车型 嗨遍甘肃青海

http://www.cnair.com 2019-07-16 13:2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学毕业之后进行一场长途自驾旅行是最浪漫的成人礼。今年的毕业季你打算去哪里呢?如果你还没有想好目的地,那不妨跟随一嗨租车的脚步,开启一嗨租车专为毕业季量身定做的西北之旅。

  进入毕业季以来,一嗨租车推出了多档暑期自驾游优惠活动,其中就有专门为毕业生打造的“毕业季西北环游记”活动,活动主打西北旅游,为用户精心推荐内蒙古鄂尔多斯库布其沙漠、青海湖、张掖丹霞等西北著名的胜景,指引小伙伴们一块去领略西北的广饶壮阔以及鬼斧神工的自然奇景。

  推荐一:青海省-青海湖

  青海湖是青海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区,它位于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藏语名为“错温布”意思为青色的海。很多人第一次去看青海湖,都会被它的壮阔所震撼,它的湖区面积达到4400余平方公里,乘坐游艇横穿湖区需要两个小时以上。作为中国最大的内陆高原湖泊,七八月份正是最佳的旅游季节。此时的青海湖周围的油菜花刚刚开放,远处是白雪皑皑的雪山,它们共同组成一个雪山、碧水、黄花的壮丽景观。

  一嗨租车专为青海湖自驾线路的用户推荐大众探歌,它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它搭载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让你在路上纵横驰骋。

  推荐二:张掖-丹霞

  甘肃省的地图横跨西南和西北,就形成了它极为丰富独特的地域景观。在甘肃既有茫茫戈壁,荒凉大漠;又有西北江南,水乡柔美。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张掖丹霞。它曾荣获2019年旅行圣经《孤独地球》里亚洲最佳旅游地。张掖丹霞由七彩丹霞和冰沟丹霞组成,它拥有独特的丹霞地貌和彩色丘陵景观,一眼望去气势磅礴,色彩斑斓。让人情不自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一嗨推荐车型为大众探岳,一款中型SUV,它拥有出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是长途自驾,纵横西北的好座驾。建议自驾线路,以张掖丹霞为出发点,途经嘉峪关、敦煌,一路尽览西北的自然奇景和人文历史景观。

  为让毕业学子更方便地租用一嗨租车的车辆,一嗨租车与支付宝芝麻积分达成信用合作,凡是芝麻分达到650以上就有机会享受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福利。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毕业季的档口,让自己拥有一趟开拓眼界、见识自然奇景和历史人文的机会,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下载一嗨租车APP或关注一嗨促销微信公众号(ID:ehicuxiao),可查看详细活动信息和更多自驾优惠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