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荐毕业环游记 暑期探敦煌

http://www.cnair.com 2019-07-16 13:2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正式迎来暑期毕业自驾高峰。一嗨租车在本月打造“毕业西北环游记”,带你一起毕业自驾游边疆。

  从即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一嗨租车推出“毕业西北环游记”活动。推荐内蒙、青海、甘肃三省的三条黄金旅游自驾线路,并和支付宝芝麻信用积分合作,凡芝麻信用分650以上即有机会享受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

  今天小编就隆重为一嗨用户介绍本次活动中重要的一条旅游自驾线路:甘肃。此条自驾线路涵盖张掖丹霞、嘉峪关、敦煌等三个甘肃境内的黄金旅游景点。其中张掖丹霞属自然奇景,它由七彩丹霞和冰沟丹霞组成,是国内最具特色的丹霞地貌和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景区内色彩斑斓,气势磅礴,赭红的大地,令人叹为观止。

  而第二个景点嘉峪关,有天下第一雄关的美誉。它位于河西走廊的咽喉,地势险要,建筑雄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也是长城三大奇观之一。嘉峪关有悬臂长城、长城第一墩、魏晋墓群、黑山石刻、木兰城等小景观,是甘肃旅游必去的人文历史景观遗址。

  最后一站敦煌,位于甘肃省酒泉市,河西走廊的最西端。敦煌过去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世界。著名的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等人文遗迹,正在敦煌境内。敦煌的著名人文景观以莫高窟为主,它分布在鸣沙山岩壁上,三四层不等,全长达到1500米以上,壁画面积达到了45000平米,是目前全球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圣地。敦煌的自然景观也非常出名,有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地貌,想要领略西北的人文风情,敦煌是最佳的去处。

  旅行者多知道南方的柔媚多姿,却很少知道西北的壮阔与深邃,作为毕业季旅行目的地,甘肃这条自驾线涵盖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纷繁瑰丽的人文艺术,以及厚重深远的历史遗址,是增加见识、开拓眼界的最佳自驾线路。

  一嗨租车推荐车型:大众探岳,它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动力强劲,操控良好。适合呼朋伴友,一块驰骋在西北广阔的天地下。芝麻积分650以上者可享受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

  一嗨租车现拥有车辆8万台,车型200余种,业务遍布全国300座城市,线下服务节点4000多处,能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用车服务。一嗨租车目前与国内多家银行有金融合作,支持多家信用卡首租减免优惠,同时针对新人用户,一嗨租车长期推出新用户首租立减100元还车再送50元优惠活动,非常适合毕业季的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