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提升旺季服务质量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9-07-16 12:0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鹤群)自响应“撸起袖子加油干”旺季生产动动员大会以来,各航站楼献言献策。您瞧,为改善旅客出疆体验,助力提升民航真情服务水平,实现人文关怀,提升CAPPS指数这一目标。我机场三座航站楼安全检查统一实行“差异化安检”,那么,何为“差异化安检”?

  “差异化安检”是指安检现场闸机系统通过民航公安情报云平台采集各类相关人员信息,经由系统评估以及行为识别对旅客进行分类,安检员根据旅客类别采取不同等级的检查标准并进行安全检查。安全信用较好的民航常旅客可分流至“快捷通道”接受安检,从而节省安检时间,提升乘机体验。

  实施“差异化安检”也是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航十三五规划的总体要求。提升服务品质、安全隐患零容忍,探索旅客差异化安检的新模式。基于现场旅客行为观测筛选技术的分级安检:在机场布置观察员,对进入机场的旅客进行行为观测,从而搜寻潜在风险较高的人,进行严格安全检查。

  乌机场对中风险以及高风险旅客进行全面检查的基础之上,也做到了人性化服务。为旅客提供一次性鞋套,大大降低了旅客为脱鞋这一检查方式的不理解与排斥度。“安全、服务两手抓”,从而提高安全检查的整体安全性,在保障空防安全的同时,提升旅客出行的满意度。

  随着旺季流量的增长及红眼航班的增设,安检总站全体员工将全身心投入到生产任务中,坚守岗位不动摇!全力保障旺季生产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