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超旅票务《禅韵名山》惊艳亮相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7-16 11:0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6月24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工作会议在河北涞水县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风景名胜区主管部门、地方风景名胜区协(学)会、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等4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中国邮政和超旅票务联合出品的景区联票产品《禅韵名山》,也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产品首次亮相。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国家公园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鸿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司长杨超、国家林业和草原自然保护地管理司副司长周志华、国家公园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田勇臣、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司自然遗产与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处长张德辉、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伟坤、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党委书记王义民、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朱明新。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王凤武,及26位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超旅票务董事长魏斌及协会其他景区会员单位也应邀出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国家公园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鸿文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王凤武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新体制新形势下,风景名胜区行业如何适应新要求,全面深化风景名胜区改革,切实加强风景资源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全面推动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国家公园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鸿文表示,此次会议是国家机构改革之后,自然保护地体系当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

  对于机构改革之后,大家比较关心的国家公园建设,张鸿文为大家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对于自然保护地下一步将要进行的摸底考察、整合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说明。

《禅韵名山》在会议中惊艳亮相

  会议中,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项目协作部对协会重点项目做了介绍,即将上市的《禅韵名山》邮票纪念册成了最吸引眼球的产品。

  据悉,《禅韵名山》是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中国邮政、超旅票务共同推出的,第一本会旅游的邮票纪念册。《禅韵名山》收录了包括五台山、普陀山 、泰山和嵩山等二十座闻名遐迩的佛教名山的珍藏版邮票,不仅是一套极具价值的邮票收藏品,而且可以当做门票使用,让持有者享受收藏乐趣的同时,也能亲身领略这些佛教名山的盛景,感受传统佛教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项目协作部姚辰表示:“以《禅韵名山》邮票纪念册为代表的景区联票项目,整合了游客资源,利用联票优势促进了景区间的客源输送,实现客源互补。而且能发挥渠道优势,丰富景区获客渠道,提升景区游客量。有助于促进地区的全域旅游发展。”

超旅票务董事长魏斌与协会会长王凤武交流留念

  事实上,早在2018年9月25日,超旅票务就与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共同成立了“电子商务推广中心”,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为基础,致力协会相关景区联票及文创产品的开发和落地工作。此次的《禅韵名山》邮票纪念册,正是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电子商务推广中心”成立后孵化的第一个景区联票产品。

  目前,从超旅票务处了解到,《禅韵名山》邮票纪念册已在7月10日正式发售,售价1980元/套,首批限量1000套。详情请咨询各地邮政营业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