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不断努力,开展新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9-07-16 10:4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近年来,乌机场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践行真情服务,从旅客感受出发,设置母婴室,加装饮用水直饮机设备。增加手机加油站、充电插座,新设手机值机服务,新增交通标志线和停车场标志标识,增开城市候机楼,旅客候机服务明显提升,进出机场更加便捷。

  近年来,乌机场以管理改善和运行品质提升为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各项资源,将服务品质提升的立足点放在自我创新、主动作为上,查找影响服务品质提升的症结所在,加强对全体职工特别一线窗口人员的职业道德与服务礼仪培训工作,积极开展民航服务知识、英语口语、岗位服务本领和技巧训练,将“胜任尽职、亲和有礼、首见负责”作为员工的服务行为准则,从日常着装、仪容仪表、微笑服务等小事做起,倡导将每位旅客作为最亲近、最敬重的人来开展服务,做到真心实意服务。

  近年来,乌机场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完善服务投诉管理机制,广泛听取旅客声音,征求旅客意见,及时妥善处置旅客投诉,健全旅客投诉24小时受理机制,明确旅客投诉首次回应不迟于受理后的2个工作日。近年来,乌机场未发生因投诉处理不当导致的旅客投诉升级等事件。

  最后,不断加强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理念、细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产品,以“真情服务”为理念,以旅客需求为目标,不断满足和超越旅客在安全、便捷、舒适等方面的期望,切实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安全双标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