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凉一夏 JR列车带您游览日本东北避暑胜地

http://www.cnair.com 2019-07-16 10:29:4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夏日避暑胜地就成了当下旅行的首选之一。盛夏到日本旅行的话,不妨了解一下既凉爽又惬意的东北地区。日本东北有着许多自然环境优美的避暑胜地,那里有丰富的自然风光,不仅身心能得到放松,心情也会愉悦。想要逃离夏季的炎热,不如来日本东北的避暑胜地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清凉一夏吧!

  奥入濑溪流 【青森县】

  密林“覆盖”的“奥入濑溪流”是青森代表性的景点之一。在长约14公里的河流沿岸,能尽览美不胜收的溪流美景。茂密的树林和瀑布、千变万化的水流及各种奇石、奇景。沿着溪流,有几乎和水流一样高的人行步道方便行走。飞溅的溪流中涌出沁凉的风,空气清新,游人既可感受着“奥入濑”令人震撼的美景又能享受着森林浴的乐趣。

  猊鼻溪 【岩手县】

  日本百景名胜之一的 “猊鼻溪”位于岩手县南部,是著名的打卡景点。炎热夏日,乘船而游,河面凉风习习,沁人心脾,凉爽舒适。河两岸夏日新绿美景一览无余,顺流而下,能观赏到“猊鼻溪”的奇岩,令人心旷神怡。“猊鼻溪”还有一处特色景点“幸运球”。据说只要选择你喜欢的幸运球,能投入岩洞里,你的愿望就会实现,建议大家可以去挑战一下。

  御釜 【宫城县】

  御釜是位于海拔1670米,直径约330米的圆形火山湖。湖面呈现翡翠色,与粗犷的火山口壁形成鲜明对比,尽显神秘气息。湖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颜色千变万化,波光粼粼。由于海拔高,即使夏天这里也略带寒意,穿短袖会若感凉意。

  交通出行便捷(JR东日本铁路)

  作为贯穿全日本的线路交通,乘坐JR东日本铁路游览各地景点尤为便利。在游览日本的人气景点,如“兼六园”,世界遗产“合掌造聚落”,“飞弾高山老街”、“国宝松本城”等“米其林绿色指南日本版”三颗星景点时,使用新发售的「Three-Star Route Option Ticket」,轻松体验“真实”的日本。

  购买「Three-Star Route Option Ticket」乘坐北陆新干线的话,可以高效地游览包括「善光寺」等其他三星景点在内的人气景点。成人票价(12岁以上)5,500日元,儿童票价(6岁~11岁)2,750日元,7天内有效。使用期间为2019年7月1日~2020年3月31日。

  日本旅游期间还可以使用特惠车票Suica 。迄今为止,“都内通票”等特惠票只在磁卡票上发售,从2019年9月1日起,Suica将使用免费通行券的特惠票。除了能快速地通过自由区域内的车站的自动检票机以外,在该特惠车票的自由区域外也能从充值余额进行自动结算,使用更加顺畅。除了“都内通票”等现在还在发售的商品之外,还将发售新的IC专用的特惠车票(IC企划乘车券)“悠闲度假Suica通行证”。

  目前可以使用的Suica有“My Suica(记名式)”、“Suica卡”、“Welcome Suica”。即将发售的IC企划车票有“悠闲假日Suicapass”(新发售)、“都内通票”、“横滨未来港通票”、“镰仓江之岛通票”,发售日自2019年9月1日始。IC企划乘车券的发售处为各商品的自由区域内JR东日本车站的绿色窗口、指定座位售票机、多功能售票机、自动售票机等。

  乘坐JR东日本铁路即可享受这样超值优惠的旅行,可谓是在日本旅行中“如虎添翼”。在JR东日本的官方网站上,还有许多关于日本四季魅力观光景点的介绍。到访日本之前,也可作为旅行借鉴。

  感受清凉一夏,游览日本各大避暑胜地,这也不失为一处暑期旅游的选择。

  「JR EAST」官网:

  https://eastjapanrailway.com.cn/2019-summer

  「Three-Star Route Option Ticket」官网

  https://option-ticket.mitsuboshi-kaidou.com/zh-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