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首问首看责任制从我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7-16 09:5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萍)作为一名机场的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无论在任何时段、任何场合,第一个遇到旅客提出服务需求,旅客需求的第一责任人,需要把旅客的需求放于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用户面前,更要真诚地接受旅客提出的意见,不能与旅客发生争执,做到有问必答,炼就百问不厌的专业素养。在面对旅客的询问时,应尽最大可能为旅客排忧解难,做到第一时间处理,并将相关信息传递到相关责任部门或人员;还要做到对问题跟踪处理,直到处理完毕为止,这样旅客反映的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回应,有利于防止工作中相互推诿、不管不问、漠视旅客需求的情况发生。落实好“首问责任制”,会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的责任意识,从而促进旅客的满意度持续上升。

  落实好“首问责任制”从我做起,让我懂得工作中待人接事,不能局限于简单的一问一答,要善于运用专业技能技巧,尽可能地帮助旅客解决问题,落实“首问责任制”制度,提升服务质量,为确保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