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学习实践,南航新疆货运全力战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8:4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谢伦伟 张轶婧)进入夏季,标志着传统航空旺季的到来,今年旺季乌鲁木齐进出港航班量增加,保障量增大,南航新疆货运分拣装卸室全体员工不怕困难,不畏酷暑,以实际行动做好旺季服务。
      7月1日是党的生日,早晨6点,南航新疆货运分拣装卸室各岗员工整齐列队,他们在例会上齐唱国歌,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行李分拣岗队长小叶说,今天也是旺季第一天,航班任务量骤增,针对单日行李量超过两万件的特点,行李分拣岗位提前做好人力分配,加强人员辅助任务,在重点航班安排了业务骨干进行操作,及时梳理工作细节。
       旺季以来天气炎热,在飞机下,装卸岗员工在不停地装卸着一件件货物行李,货量增大,如何进一步提高装舱质量成为装机工作的重点。对此,南航新疆货运提前部署,组织全员观看货舱内标准视频进行学习培训,同时在装机实践中,安排优秀班组保障货多航班,充分利用舱内空间,这些经验丰富的班组长以身作则,示范码舱动作,做好新员工传帮带工作。
       南航新疆货运各岗员工加强学习,狠钻业务,把所学知识与一线工作经验结合,并在每天的实践中锻炼,提升航班保障工作质量。旺季已来,他们会全力以赴,持续做好每一架航班的运输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