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前观看2019大邱炸鸡啤酒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7:2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炎热的夏天举行的#炸鸡啤酒节!不仅是大邱市民喜欢的庆典,也是很多外国人喜欢的庆典喔。

  本届2019大邱炸鸡啤酒节从7月17日开始到21为止,为期5天,分别在头流公园,和平市场,E-World

  预计将以国际规格庆典的形式举办-一起去大邱炸鸡啤酒节看看再走吧?!

"为什么炸鸡啤酒节在大邱举行?"

  在韩国享有超高人气的著名炸鸡连锁店品牌大多起源于大邱。

  知道吗?! 为了给韩国战争以后变得疲惫不堪的国民提供多种肉类食品,韩国变开始发展鸡肉产业。

  开始就是契机!

  像和平市场鸡内脏店胡同一样,与炸鸡相关的餐饮产业开始从大邱兴起~

  "这么热......?"

  去年参加的我来说,大夏天的大邱真的很难坚持下去。但还好还是非常的享受

  那个理由就是!因为大邱炸鸡啤酒节处处都设有"降温装置",

  还准备了泡脚,提供凉爽的啤酒还有冰淇凌咖啡"(去年标准)。

  每一项都超级有人气!

  当然在这里也可以玩水,去年也有很多人来这边玩水喔。

如果今年也有炸鸡啤酒海滩的话,玩水后再吃炸鸡配啤酒也不错~

  今年的庆典将以什么样的形式举行呢! 个人非常期待~~大家都很期待吧?!

  对了!如果是从首尔还有釜山出发的话可以搭ktx后再搭大邱的城市观光巴是喔~

  日程: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21日(日)

  场所:大邱头流公园一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