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去圣灵群岛,邂逅大堡礁的另一面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7:0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绵延2000多公里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大自然鬼斧神工雕琢的产物,让全世界的游客趋之若鹜,甚至有人说此生一定去看一次大堡礁。大堡礁太出名了,已经成为去澳大利亚必玩景点。如果你想去大堡礁,又不想体验“太热闹”的大堡礁,我推荐你去圣灵群岛,在那里,你将感受不一样的大堡礁。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如果你有看过大堡礁的的攻略,一定知道大堡礁两个最具代表性的景点,“心形礁”(Heart Reef)和“白天堂沙滩”(Whitehaven Beach),这两个景点都在圣灵群岛。除此之外,圣灵群岛还有很多值得去探寻的景点。

   1、 心形礁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心形礁是上帝不小心遗落在太平洋上的一颗心,它是大堡礁礁群里的一部分,经历时间

  的打磨,变成爱的形状。心形礁是一定要在空中看的,乘坐直升机,飞上茫茫大海,俯瞰心形礁静静地躺在幽蓝的大海中,世界在你眼中是温柔可爱的,这种感觉让人迷恋。

  坐飞机看心形礁一般有两种选择:一是从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坐小飞机往返位于外海的大堡礁礁石带;还有一种是在位于礁石带边缘的外海海上平台进行浮潜的时候,选择坐直升飞机起飞,从空中找一下心形礁。更推荐第一种,因为可以看到更多圣灵群岛的美景,能收获更多的浪漫情怀。

   2、 白天堂沙滩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白天堂沙滩位于圣灵群岛中面积最大的圣灵岛(Whitsunday Island)的东南端,整个沙滩绵延7公里,全部呈白色,所以被称为白天堂沙滩,被誉为“澳大利亚最美的沙滩”和“全世界最环保和最干净的沙滩”。从观景台眺望白天堂沙滩北端的希尔湾,你会看到深深浅浅的海水与闪亮的白色矽沙交融,就像奶昔一样很漂亮。

  可以用好几种方式来体验白天堂海滩。 如果您喜欢一日游,那么有轮渡、游艇、电动船和从艾尔利海滩出发的奢华巡航游艇。各种各样的航游公司也提供多日租船业务,包括去白天堂海滩的难忘之旅。

  大堡礁潜水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太平洋西岸的2000多公里的热带海域,活跃着世界上最大最美丽的珊瑚群,他们就像海底的热带雨林。去圣灵群岛大堡礁当然不能错过色彩斑斓的水底世界,这里珊瑚众多,还有那些五彩的游鱼,它们在身边游来游去,置身于一个美妙的新奇世界,尽情欣赏千姿百态的海底生物…

  在大堡礁可以尽情体验潜水,教练会把潜水知识要领告诉体验者,带着潜水者先在浅水区域学习,每个教练带1-2个人,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任何安全问题。

   3、 岛上娱乐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如果你哪里都不想去,找个小岛好好呆着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推荐汉密尔顿岛,它是昆士兰州(Queensland)圣灵群岛74座岛屿中唯一一个有机场的海岛,岛上的基础建设极为完善,你可以在岛上打高尔夫、环岛自驾等,在这里好好享受阳光、大海、白色沙滩吧,可以游泳、晒太阳、聊天、发呆······,这里是个远离世俗的好地方!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圣灵群岛是大堡礁里独特的存在,自然环境优美,基础建设完备,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是“度假”,而不是“旅游”。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令人向往的大堡礁,迷人的动物和植物,绝美的日落与日出,精致的美食,圣灵群岛可以满足你对度假的全部想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