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男友带着床垫去旅游,去哪儿都得睡个好觉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5:07:12 来源:网络

  假期来临,去各地旅游的人络绎不绝。近日,一位奇葩男友来北京旅游的照片在网络上大火,引起热议。

  旅游季到来,女朋友本想趁着假期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去北京好好玩耍一番,没想到男友太爱睡觉,直接背着床垫“睡”遍各个景点。小情侣来到了北京天坛,女生正想跟男朋友拍几张美美的照片,转头一看,男友把床垫铺到路边就开始睡觉;逛了鸟巢水立方,女友正打算和男友一起跟鸟巢水立方合个影,没想到男友早就把床垫铺好开始睡了。“老娘pose都摆好了,你居然带着床垫直接躺下睡觉?!”

 

 

 

 

  每旅行到一个景点,奇葩男友都会把床垫摆好,随时准备躺下睡觉。忍无可忍的女友直接给躺在床垫睡觉的男友和天坛、鸟巢、水立方等凡是他们去过的地方拍了合影,发给朋友吐槽。朋友也是哭笑不得,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上,没想到这些照片一下子大火,一时间掀起了一股网络浪潮。背着床垫去旅行引起热议,很多网友都笑称无论在哪里都必须要睡好。其他网友也纷纷跟评,“去哪儿都得睡个好觉”,“女朋友没了可以再找,睡觉要是睡不好,哪有精力工作学习旅游找女朋友啊”“美景和睡觉都不可耽误啊”。

  果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可乐泡枸杞,啤酒配党参,连出门旅游都要带着床垫,脑洞真的大到可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