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图首席技术官Eric受邀出席2019中外文化旅游(天水)对话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4:18:22 来源:健康江苏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政府节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中外文化旅游(天水)对话作为天水旅游节的重要一项在天水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都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副市长逯克宗等出席了活动。旅图首席技术官及创始人Eric Mergy也受邀出席,并在会上分享了如何运用全球地图+社交推动文化旅游交流以及地理信息技术在智慧旅游建设中的应用。

左六:旅图首席技术官及创始人Eric Mergy

  2019中外文化旅游(天水)对话活动,旨在通过国际化视角和专业化视点,深入解读中华文化特别是伏羲文化精神内涵,积极探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新途径,推动引领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旅图首席技术官及创始人Eric Mergy在“问计天水”研讨会上强调说,“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地理信息技术为文化和旅游的进一步融合提供了强大引擎,助推城市智慧旅游的长远持续发展。”

  旅图首席技术官及创始人Eric Mergy在活动上阐述旅图技术

  全球地图+社交推动文化旅游交流

  随着文化和旅游进一步的融合,游客的旅游需求已不再满足于景区打卡,而是更加关注旅游目的地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去挖掘、探索和体验真正的当地生活。但对于很多游客来说,对当地语言的不熟悉使得很多的旅游和文化交流受到了制约和影响。旅图基于其拓扑GIS平台为智慧旅游提供的解决方案支持中、英、法等多种语言,便是充分考虑到了国内、国外游客达到目的地后,可以使用自己的语言进行旅游地图查看、目的地信息查询、景区内导览导航、语音讲解,为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旅游工具。

  此外,旅图提供的智慧旅游解决方案还包括景区3D虚拟现实地图功能,让游客可以360度俯瞰目的地的景点及了解全面详细的深度信息,让游客体验“画中游”。在游客到达目的地后,使用实景导航模式,跟随虚拟导游,边听边游。值得一提的是,旅图的解决方案中还推出了地图社交功能,让游客之间可以随时互动起来,聊天、群聊、发送文字、图片、视频、语音聊天、视频通话等,并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旅游故事和体验,在体验和交互中全方位沉浸式感受当地文化。为了让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也能沟通更顺畅,旅图还在社交功能中增加了翻译功能,一键便可将对方语言翻译成自己的语言,真正实现了沟通零障碍。同时正如Eric所谈到的那样,“地理信息技术的进步为旅游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地图社交可以提高用户黏性,让用户更有参与感。”

  地理信息技术推动智慧旅游发展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进步,为智慧旅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智慧旅游不是软硬件信息化项目的简单堆砌。旅图首席技术官Eric强调说,“智慧旅游应该从游客需求出发,为游客提供游前、游后、游中全方位立体化的旅游体验。通过旅图为智慧旅游提供的地理空间智能工具自动分析,可以优化景区、商圈、社区等资源配置,进而为游客提供升级化的旅游服务。”

旅图首席技术官及创始人Eric Mergy在活动上发言

  旅图充分运用其全球云架构、数据压缩和3D虚拟现实技术为智慧旅游提供的基于GIS平台的解决方案,实现了本地数据定制化,解决方案标准化,为智慧旅游提供了具有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旅图基于其地图平台的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充分整合了游客、景区、政府三方需求,为游客提供的智能导览导航等一站式服务,为景区带来提升其旅游服务品质的解决方案,为政府提供全面了解产业发展的工具,真正做到了让智慧旅游“更智慧”,游客的旅游体验更满意,景区的服务水平更提升,政府的产业监管更轻松。

旅图3D高精度虚拟现实地图

  据悉,旅图还将不断地升级技术,通过地图平台融入短视频,将现实世界与虚拟现实结合起来,这将进一步满足游客的需求,实现用科技推动文化旅游发展。此外,旅图在人工智能领域,对于构建一个覆盖全球的、动态高精3D虚拟现实“地球”也在不断探索,这项技术也将应用于无人驾驶和智慧城市领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