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儿童滑步车系列赛助推“体育+旅游”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3:1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多彩贵州”儿童滑步车联赛(安顺经开区站)经历了两天的欢乐骑行后,于7月14日圆满结束,现场人气爆棚,在各类儿童滑步车赛事各地开花的情况下,参赛人数之多仍然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是什么吸引到了这么多的小骑手前来参赛?

  除了本身赛事足够精彩、组织和服务都很专业以外,安顺本身在地理位置和自然人文资源上都十分具有优势。在夏天其他地区陷入三十几度的闷热中时,安顺的天气仍然十分凉爽,加上便利的交通条件,一些周边省市的人民也纷纷将这里选定为全家集体出游的避暑去处。区域内众多的景区,也足够这些前来参赛的家庭充实比赛之余的时光。

  比赛之外,还可以拓宽孩子的阅历,培养其对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的兴趣,这也是很多家长愿意带着孩子一同走出家门,奔赴儿童滑步车赛场的重要理由。可以说,儿童滑步车联赛本身就在推动着“体育+旅游”模式的发展,促进了体育旅游经济。

  儿童滑步车运动在全国各地的推广发展,离不开这种良性的模式,只有用最专业和负责的态度来筹办比赛,才能将这种健康的体育旅游经济模式发展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