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圣湖牧野”2019羊卓雍措房车环湖体验活动正式启程!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08:4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3日上午,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主办、西藏天火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圣湖牧野”2019羊卓雍措房车环湖体验活动,在拉萨贡嘎机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为期七天,途径桑耶寺、达沽峡谷、雍布拉康、桑顶寺、羊湖岛屿等地,共计20位内地主流媒体和网络红人参加。

 

(为远道而来的媒体探访团献上哈达)

  上午10点,媒体探访团一行在简单的发车启动仪式后,于拉萨贡嘎机场停车场整装出发。

 

(媒体探访团行前合影留念)

  本次行程第一天的第一站,媒体探访团来到的是桑耶寺。桑耶寺整个寺庙坐北朝南,从远处眺望,桑耶寺大殿三层各属不同的建筑风格,第一层是藏式,第二层是汉式,顶则是印度式样。桑耶寺虽然因为火灾而多次重建,但建筑格局始终保持了初建时的风貌。

 

(桑耶寺历史文化讲解)

  “这样风格多样的的建筑,真是壮丽大方又不可多得。” 一位媒体朋友感叹道。

 

(桑耶寺大殿)

 

 

 

(游览桑耶寺内部)

  从拉萨的壮阔景致,到桑耶寺深厚的文化底蕴,山南清新的空气、绚丽的色彩、好客的藏族人民……都给媒体探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通过多样、舒适、自由的房车旅行方式和自媒体大咖的文字、镜头,宣传山南境内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知道羊湖不仅是定点游,还可以是线路游,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好地去了解山南,从而爱上山南。”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代表说。

 

(媒体探访团在桑耶寺)

  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活动的媒体探访团,通过亲身体验及自媒体平台,向外界生动展示山南动人景色,使此次活动成为山南旅游对外宣传的窗口,也让更多的社会各界群众认识、了解最肆意真实的羊卓雍措。

  途径景点介绍:

  1桑耶寺:桑耶寺又名存想寺、无边寺,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的扎囊县桑耶镇境内,雅鲁藏布江北岸的哈布山下。

  桑耶寺始建于公元8世纪吐蕃王朝时期,是西藏第一座剃度僧人出家的寺院。寺内建筑按佛教的宇宙观进行布局,中心佛殿兼具藏族、汉族、印度三种风格,因此桑耶寺也被称作三样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