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

http://www.cnair.com 2019-07-14 16:0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1日,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经过各个参赛选手振奋人心、声情并茂、饱含感情的演讲,层层角逐后旅检三室邹瑞雪同志喜夺首冠。

  旅检三室党心同在,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集体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