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召开旺季生产动员誓师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7-14 10:4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2019年生产旺季已经来临,随着航班数量不断增加,旅客人数也在飙升,我们安检的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在这种高压状态下,为了能高质量的保障航班安全,提高人员思想,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三中队组织召开“2019年旺季动员大会”。

  会议共分为四项,会议第一项,由各安检班长对上半年通道情况进行分析,对表现优异组员提出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对通道存在的问题进行提出并讨论解决,将不安全隐患及问题形成闭环管理,最后就如何保障旺季生产顺利进行提出自己建议,从人员思想到工作流程都进行了焕新转变。

  会议第二项,由各班组长就分管内容进行上半年汇总,从服务、培训、安全等多方面着手,向优秀班组学习,取长补短。将服务工作落实到通道中,进行换位思考,确保旺季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服务,把控安全防线,大力夯实三基建设,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共同创造旺季辉煌。

  会议第三项,科室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大家要具有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担当,有责任意识,以一个团队的面貌来解决问题,旺季的到来大家要保持足够的休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保障旺季安全生产顺利完成;

  会议第四项,分队长宣读《旅检三室旺季生产保障方案》,力保完成旺季安全生产,参会人员进行“不忘服务旅客初心,牢记保卫安全使命,打好旺季生产硬仗,做好工作点点滴滴”宣誓,以表信心。

  旺季生产大幕已经拉开,旅检三室三中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安全防线,提升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打造出新疆安检品牌,为旺季生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