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 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13 17:4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宁波 梁小龙)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第二团支部,于7月13日开展了“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先由航空器监护中心党支部党支部宣传委员梁小龙同志为各位团员青年简述了“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党史”等内容,从而提高各位团员青年理论水平及政治素养。随后,在党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组织参观了机场集团历史陈列馆,通过对一件件实物及一幅幅画的了解,感受到了新疆民航前辈们艰苦奋斗的历史和种种磨难,各位团员青年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续传承和发扬我们机场人“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珍惜前辈们为我们打下的基础。

  最后,各位团员青年在鲜红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做到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继续为丝路好机场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