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蜗牛睡眠联合航班管家发布《空中飞人机上睡眠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17:4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蜗牛睡眠2018年的睡眠报告指出,仅有2成的中国人稳稳得睡够了8小时,报告中还指出一、二线城市的睡眠问题更是令人堪忧。同时,据航班管家智慧出行实验室数据指出,2019年上半年,国内红眼航班和早班机的航班数占比已经超过20%。

  本就已经睡不好的年轻白领们,还要拖着行李箱匆匆赶往机场,一路的奔波令人苦不堪言。但是,如果可以小小的准备一番,在飞机想小憩一下给自己“充能”还是可以做到的!

  为此,蜗牛睡眠联合航班管家智慧出行实验室给出了一份《空中飞人机上睡眠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让都市白领在一路奔波后依然可以活力满满地走出机场。

  在航班上年轻人的睡眠质量普遍偏低

  根据数据显示,在飞行中男性较女性更容易入睡,但是易睡人群也只是分布在年龄段的两端,位于“中部”的年轻群体还是更难进入睡眠状态。这其中,女性较男性更难快速进入睡梦中。

  合适机型是舒适出行的开始

  众所周知,不同的机型的座椅间距和角度是不同的,这就直接决定乘客飞行过程中的舒适程度,这其中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本次《指南》就给出了不同机型的经济舱的舒适程度,根据表单对比B777无论是座椅间距和角度都是最“高档”的。所以,对间距和角度有特殊要求的小伙伴一定要把这款机型熟记于心啦!

  同时,航空界的“奥斯卡”——skytrax也从综合角度给出了全球航司的超级经济舱top10,近期有出国意向的“空中飞人”可以留意一下这几家航空公司。

  但是,如果运气爆棚选择了客座率较低的日期,就完全不用考虑以上因素,并且还能体验一人多座的“空中沙发”,想怎么睡就怎么睡。

  除了座椅,飞机上轰鸣的噪声也是一直被人诟病的睡眠“元凶”,但是据《指南》的统计,不同的位置噪声分贝是不同的,答案是靠近过道的座位,要比靠窗的位置小4分贝。看来喜欢看窗外风景的小伙伴也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不过,头等舱和公务舱就不一样了,无论坐哪里都不会有太严重的噪声困扰,听起来还真是令人向往呢!

  助眠神器助力一路好眠

  遮光、隔音,是入睡前的必要准备,所以耳塞、眼罩、u形枕当然是飞行中的必备品,或者也可以在飞行中涂好润肤露或者做一个面膜,缓解旅途中皮肤干燥的状况。如果是短途出行的话就不建议长时间的深度睡眠了,可以尝试蜗牛睡眠或者大象冥想app内的助眠音乐闭目安神,也可以保证精神状态的迅速回归。

  睡眠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切勿因贪玩或者过度劳累而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以上提到的仅是一些临时的小建议,关键还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才能在生活、工作学习上全速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