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工会为我送清凉 我为旅客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17: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鹤群)新疆气象台2019年7月12日11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温馨提示:持续高温易疲倦易发怒,注意调节情绪充分休息。今年入伏后持续高温,乌鲁木齐市已多次拉响高温预警信号。炎炎夏日,为切实保障全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更好地开展旺季生产任务,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比温馨提示来的更及时的是安检总站工会的“清凉”物资。

  勤务结束休息的间隙,打开值班室的冰箱,映入眼帘的是摆放的整整齐齐的“透心凉”。保鲜室存放的是为员工准备的各类解暑饮品,有运动功能饮料、葡萄糖补水液、无糖凉茶... 冷冻室存放的则是三抽屉的“心飞扬”。有大家最爱吃的老冰棍、绿色心情... 可想而知,在结束忙碌的高峰后,能在值班室坐着来根冰棒,喝口快乐水是何等幸福的事啊。

  总站工会此次“送清凉”活动甜到员工心坎里,站领导叮嘱我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确保空防安全工作之余,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投入到旺季生产工作中。

  安检总站旅客检查室的所有执勤人员也做了旺季生产目标责任宣誓,为完成旺季生产任务、保障空防安全,坚守岗位不动摇。坚决不违规、不留隐患,以实际行动形成规范效应,全力保障旺季生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