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甘肃有一处“东方的卡帕多奇亚”你知道吗?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17:1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7月12日下午,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新闻发布会在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

  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是七彩丹霞景区积极响应甘肃旅游强省建设号召,按照公航旅集团“以路为主 多元发展”理念和张掖市政府“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部署,进行的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品牌活动。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以丝绸之路特色旅游为主线,以七彩丹霞低空旅游品牌为依托,以“举办大赛事、强化大宣传、推动大融合、发展大旅游”为目标,通过举办品牌节会催生张掖旅游新型业态,打造七彩丹霞多元化IP主题,着力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对七彩丹霞景区美轮美奂的地貌景观,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广展示,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加快推进七彩丹霞旅游业转型升级,将七彩丹霞景区打造成低空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热气球自由飞空景之城。

  据悉,此次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丝绸之路航空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江西飞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协办,是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热气球节会活动。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将于2019年7月19日至20日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具热气球在七彩丹上空进行4个场次自由飞行,3个场次的系留飞行,20日晚还将进行喷火巡游和亮球表演。同时,活动将通过新华云、腾讯体育、抖音、每日甘肃网网络直播平台等渠道,进行全程直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