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党委、工会开展“深入一线,送凉爽”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17:0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尹畅妍)近日来,持续高温天气使飞行区地表温度高达50℃至60℃,给机场安全运行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为保障员工职业健康,使旺季航班保障工作更安全、更平稳,7月10日上午,上级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 “深入一线,送凉爽”慰问活动。

  炎炎盛夏,上级领导深入基层一线,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茶叶、矿泉水等夏季降温防暑物品,关心职工的生活与健康,反复叮嘱一线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对生产安全的管控,合理安排员工的休息,确保在一线从事生产运行的员工能以良好的身体状况、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来自高温酷暑的挑战。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发扬民航人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克服炎热,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