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暑期亲子出游迎首波小高峰 乐园游、儿童独立夏令营等人气十足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15:3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7月,全国各地中小学生陆续结束期末考试,纷纷开启放假模式。在旅游已成为中小学生暑期日程安排表中重要内容的当下,“虎妈猫爸”们开始了朋友圈带娃出游晒图大赛。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受机票、酒店等资源价格上涨影响,暑期旅游产品报价涨幅明显,但这并不妨碍新生代家长假期带着孩子外出旅游,在他们看来,孩子学习成绩重要,玩乐也很重要,因此,“考完就走”成为众多亲子家庭的选择,7月中上旬形成暑期亲子出游首波小高峰,乐园游、儿童独立夏令营等人气十足。

 

  境内外人气乐园火爆   尽享亲子欢乐时光

  与学龄前儿童出游主要受家长时间限制不同的是,中小学生假期固定,出游高峰集中在暑假和寒假,多数家长选择在这两个时间段休年假,带孩子打卡他们心仪已久的主题乐园。

  具体而言,选择7月中上旬出游的亲子家庭,对境内外哪些主题乐园热度更高呢?途牛大数据显示,7月中上旬,境内方向最热门的主题乐园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珠海长隆度假区、广州长隆度假区、丽江宋城旅游区、安吉hello kitty乐园、淹城春秋乐园、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常州中华恐龙园、横店梦幻谷等。

  其中,位居人气榜单第一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此前迎来开园3周年纪念,其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持续被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EA)和AECOM列为全球十大主题乐园之一。随着暑期来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日前正式开启长达两个月的夏日派对——“酷爽总动员”,涵盖夏日狂欢节城堡秀、达菲缤纷夏日巡游、艾尔农庄夏日玩水派对等一系列夏季限定演出活动。

  在亲子家庭纷纷打卡境内主题乐园的同时,境外主题乐园一样热度高涨。7月中上旬,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东京塔海贼王主题乐园、泰国东芭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马来西亚柔佛乐高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普吉岛沙法里乐园、香港海洋公园等人气十足,这些景区主要集中在出境短线目的地。

  在出行方式上,带娃打卡境内主题乐园的新生代家长们较为青睐高铁游或自驾游,尤其是人气主题乐园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这两大区域高铁网络发达,班次众多且票价不受淡旺季影响,亲子家庭高铁出游较为实惠、便捷。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我国高铁建设的持续加速,未来高铁游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特别是1000公里路程以内的目的地,选择高铁游的人将越来越多。”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注重孩子独立性培养  暑期儿童独立夏令营升温

  对于新生代家长而言,他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与孩子交流、给孩子更多的自主权,同时也十分关注孩子技能的学习、独立性的养成。

  途牛大数据显示,今年暑假,除了带孩子打卡人气主题乐园外,将孩子与同班同学或朋友孩子一起送去儿童独立夏令营,也是不少家长们的热门选择。其中,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青岛、常州、桂林、苏州等地的家长尤为热衷。为此,途牛提供了各种儿童独立夏令营产品供用户选择。

  其中,7月中上旬,“杭州良渚天目山自然历险5晚6日游”人气最高,通过该产品,孩子们可以深入良渚和天目山两大自然绿地,感受自然生态的神奇魅力;围绕系列NEA(Natural Exploration Activity)自然探索活动,孩子们将开展攀树、速降、徒步、溯溪、森林夜观、露营、自然艺术体验等自然探索活动。此外,孩子们将分组组队,授课老师及营地导师会引导营员学会合作、逆境处理以及与人相处,培养孩子们的领导能力、责任心和组织能力。

  而“浙江军旅7-15岁儿童独立夏令营7日游”、“上海陆军特训营夏令营21日游”、“南京森林警官学院-7-12岁儿童独立军事体能夏令营5日游”等产品,则将通过军营特训及体验,帮助孩子成长为更有本事、有担当、有血性、有品德的好少年。其中,“浙江军旅7-15岁儿童独立夏令营7日游”,为孩子们提供了“飞夺泸定桥”、护航编队、射箭、马术、涉水冲击、野外生存、露营伪装、抗洪人墙、跟着课本游绍兴等体验及游览内容,以更好地挖掘孩子潜力、磨砺孩子意志。

  “对于孩子而言,暑假不仅仅是打游戏、看电视和上培训班,通过独立夏令营体验,可以培养孩子团结协作的能力,让孩子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课程要求后,能够体会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未来我们将设计研发更多独立夏令营产品,帮助孩子更好成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