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与GE航空集团签署突破性新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12:4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日与GE航空集团(GE Aviation)签署了多项有关飞机发动机的新协议,卡塔尔航空新订购的30架波音787-9飞机将配备GEnx发动机,同时使用GE TrueChoice™ 飞行小时协议服务,包括发动机的维护、修理及大修(MRO)。此外,卡塔尔航空还为其配备GE9X发动机的60架波音777X飞机签署了TrueChoice™ 飞行小时MRO维护协议。此次卡塔尔航空与GE航空集团签署的一系列新协议总价值超过50亿美元。
卡塔尔航空-GE签署仪式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与GE副董事长、GE航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Joyce先生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白宫签署了此项新协议,见证了签署仪式的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先生,及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陛下。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卡塔尔航空对其未来发展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很高兴可以同GE一起迎来合作的新篇章。GE将为卡塔尔航空的波音787-9及波音777X飞机提供发动机服务,新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与GE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GE航空集团很自豪可以与卡塔尔航空合作,在其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GE副董事长、GE航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Joyce说道,“此次新签署的协议将使卡塔尔航空旗下由GEnx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波音787数量上升到60架,同时新服务协议也将为卡塔尔航空的GEnx和GE9X发动机提供最高水平的养护和技术支持”。

  卡塔尔航空与GE航空集团签署的新发动机订单和服务协议将得力于GE航空集团在美国境内的制造工厂,及其它美国本土供应商。GE航空集团在美国近20个州的超过50个地点雇佣约27,000名员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