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酒店带你领略乌市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08:1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提到乌鲁木齐,我们想到的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乌鲁木齐是一个景致别样的城市,它的景色虽没有苏杭那么秀丽,没有泉城那么独特,却也有西部边城的别致,它的景色粗犷之中带有诗情,豪情之中带有画意,本期速8酒店将要走进这座别具特色的城市。

  NO.1红山

  红山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心红山公园内,红山因山体颜色呈红褐色而得名。红山被认为是乌鲁木齐的象征。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红山公园以独特的风姿、优美的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仿古建筑和现代文明相结合的各种景观,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使其成为乌市八景之一。

  速8酒店在这里提醒大家红山临近大小西门商圈,游人可白天逛公园,晚上逛商圈,充分感受乌市魅力。每年的6至10月是前往乌市旅游的黄金季节,这段时间花木芬芳、瓜香四溢。

  NO.2水磨沟

  水磨沟为西北少见的以水景观为主体,集自然风光、人文古迹于一体的大型公园。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既有天然景色,又有户外、文化旅游点,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青山翠岭、溪水潺潺、风景绝佳。水磨沟在清代就已经成为游人钟情的游览胜地,在这里,游人可以寻找香妃、纪晓岚、林则徐等名人的足迹。

  速8酒店在这里提醒大家游览水磨沟冬夏皆宜,夏天这里是避暑胜地,冬天这里可以泡温泉。

  NO.3红光山生态园

  红光山生态园由大佛寺、西游记神话雕像群、日光泳池、生态景观林、动物园、3条千米葡萄长廊、大型喷泉、绿色广场、蓝光湖等景观组成的一处大型生态园。而且红光山绿化面积高达8100亩,是游客休闲度假旅游的理想场所。

  NO.4新疆国际大巴扎

  新疆国际大巴扎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巴扎之一,集伊斯兰文化、建筑、商贸、娱乐、观光、餐饮于一体,是乌市最具有民族风情的地方,而且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有极具新疆风情的建筑和新疆歌舞,让游客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记录这一刻的美好。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品尝到各色新疆美食:烤全羊、馕、拌面、抓饭、烤包子、葡萄干等,是不可错过的美食打卡地。

  NO.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是新疆历史文物收藏、科研、宣教中心。游人可以在这里详细了解新疆12个少数民族、观赏自四、五千年前直至近代从丝绸之路发掘及收集的1000多件珍贵文物,还可以看到大名鼎鼎的新疆干尸“楼兰美女”“小河公主”“营盘男子”“且末宝宝”等。

  速8酒店在这里提醒大家博物馆每周一闭馆,每天16:30停止入馆,每天限量2000人入馆,需要合理安排时间。

  NO.6乌鲁木齐植物园

  乌鲁木齐植物园现有宿根花卉区、荒漠植物区、果树区、蜜源植物区、蔷薇植物区等11个园区,各类植物600多种,其中包括木本植物200多种,在这里游人可以充分领略西域植物之美。目前园区里已建成1500平方米的濒危植物展示区,珍稀濒危植物30余种,包括新疆野生濒危植物灰杨、西伯利亚红松、中国丽豆、野巴旦、天山槭、雪白睡莲、新疆沙拐枣等。

  速8酒店在这里提醒大家植物园仅三季有花,目前正是前往园区赏花的最佳时期。

  NO.7达坂城古镇-达坂城风力发电站

  “西部歌王”王洛宾著名歌曲——《达坂城的姑娘》里的世界。古镇位于天山脚下,是南北疆的自然分界和历史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之一。古镇建有民俗陈列馆、王骆宾艺术馆、百水驿站和仿唐古建筑群。古色古香的护城河、吊桥、烽燧、兵器台,再现大唐边关军镇的威武雄姿。

  达坂城的姑娘有名,风也很有名。达坂城风区位于中天山和东天山之间的谷地,长约80公里。从乌鲁木齐市区前往达坂城区之间的公路旁,便是一处全国较大的风能发电基地。茫茫的戈壁滩,数百座巨大的发电风车徐徐转动,景色壮丽。

  速8酒店在这里提醒大家想要同时游览达坂城古镇和达坂城风力发电站需要自驾,从乌鲁木齐市中心到达坂城古镇近100公里,驾车需要一个半小时。可花一天时间往返,上午到达古镇参观,下午临近傍晚返程,欣赏夕阳中的风车与戈壁。另外,单独前往达坂城古镇,可以搭乘乌鲁木齐南至达坂城的城际列车,单程旅行时间59分钟,单程票价14.5元,每天往返4趟。

  NO.8南山牧场

  南山牧场位于北天山支脉喀拉乌成山北麓的山区,唐代,曾是狩猎区;清代,是牧区;到了民国初年,这里便已经是著名的避暑胜地了。这里有草原、雪山,有山谷、瀑布,草长莺飞,百花齐放,是哈萨克族世居的地方。

  速8酒店在这里提醒大家从乌鲁木齐市区开车前往南山牧场风景区,全程仅需40分钟;亦可在南郊客运站坐直达南山牧场景区的班车,运营时间为9:00-19:00,每小时一班。南山牧场景区较大,主要有苜蓿台、菊花台、西白杨沟、东白杨沟等几处景点,自驾游可根据情况选择几处景点游览。牧场住宿不方便,建议返回市区住宿。

  以上就是乌鲁木齐的8个景点介绍,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趁着暑假来旅游吧,速8酒店在这等着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