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季慰问送清凉——新疆机场集团、分公党委、工会慰问飞行区管理部一线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9-07-11 22:3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进入七月份以来,持续高温给奋战在机场生产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员工的生产、生活安全时刻牵动着新疆机场集团、分公司领导的心。为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下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机场集团采取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集团分公司领导深入一线员工中,给他们送上一份份“清凉”的问候。7月10日,在新疆机场集团分公司总监杨洪峰带领下,在党群工作部工会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品,看望和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

  分公司杨总监代表上级党委、工会,向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根据夏季特点强化安全意识,在检修、抓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更要合理安排好工作、饮食和休息时间,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们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 通讯员:周鹏;新疆机场集团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