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蜂窝在北京金融街制造“奇幻电梯间”,或成网红打卡地

http://www.cnair.com 2019-07-11 17:1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将北京金融街建威大厦的一部电梯,打造成了一个充满惊喜的奇幻旅行空间,变成网红打卡地,引发热议。

  电梯四周挂满了马蜂窝用户拍摄于世界各地的旅行照片,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部居中摆放的复古造型电话。当形形色色的职场青年、保洁阿姨、快递小哥走入电梯,电话铃突然响起,冰岛的流水声、欧洲的钟声、蒙古草原的风声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妙声音,便会通过话筒流入耳朵,成为人们平凡一天的小小惊喜。

  一个不到两平方米,停留不到一分钟,平凡无奇甚至逼仄压抑的密闭空间,在声音与画面的共同作用下,变成一扇瞬间通往广阔世界的任意门。当下的职场人与远方的旅行者,当下的电梯空间与远方的未知世界,形成强烈的反差感。马蜂窝用这种方式打造了一个极具创意的沉浸式电梯场景体验,让忙碌于工作与生活的人们,从压力繁重的工作生活中得到片刻的抽离,来一次小剂量的旅游充电。

  据马蜂窝旅游网市场部负责人王曦娴表示,本次活动耗时3个月,联合50名用户,从世界各地收集了上百组旅行声音片段,最终选择100段声音,装进了电梯里的电话机中。这部“奇幻电梯”将在7月14日结束展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