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追鲨鱼的女孩|不呼吸你可以在海里呆多久?她可以4分钟

http://www.cnair.com 2019-07-11 16:0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女孩

  本应该是对窗理着云鬓

  对镜贴着花黄

  而她仿佛就是那个

  见海就冲

  见鱼就追

  见伞就跳

  的神奇女孩

 

她就是吴星星

  一位来自广西大山里的大眼妹

  天生向往着大海

  已经去过世界很多的国家

  热衷于潜水、冲浪、滑翔伞

  极地探险

  ...

  她就是在海底、在空中闪耀着蓝色光芒的那颗星

  ★

 

▲吴星星

  追梦之厦

  一直对海情有独钟的星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了厦门。这是一个被海水包围的城市,有白鹭、有棕榈、更有着一个追随蔚蓝世界的梦想。初到厦门,找了一份工作,通过女孩的努力,公司奖励了马尔大夫的出国游,也就是从这次开始,星星体验到真正的大海,而眼前的海阔天空让对海的喜爱升华为死心塌地的痴情。

  其实她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环游世界和做公益,也正是因为这个梦想,从14年至今就从来没有停歇过......

 

  “我真得很喜欢海,赤脚站在沙滩上,望着阳光下的波光粼粼,真想憋一口气,慢慢沉入这个蓝色世界,看着眼前随着海水深度而变换的世界,仿佛自己就是鱼群中的一员,仿佛我也只属于大海”

 

  她参与过许多国内外各项关于海的活动,冲浪、浮潜、深浅。第一次的马代潜水让她爱上潜水,而在第二次的潜水地帕劳,她直接拿到了PADI的潜水证书。

 

  作为一名环球旅行家,畅游大海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毕竟会飞的星星总会是属于整个世界。

  非洲赤道线上的倔强

  非洲一直是星星想要挑战的一个国家,由于不曾去过,且又因为道听途说的一些小事儿,让她心里略微的有些胆怯。可这是一颗倔强的星啊,想去的一定要去,就这样的非洲行,她去了一个月。

  并没有失踪,也不是遇上坏叔叔,只是因为当粗矿遇上广西的柔美,总想让回忆更多一些,一个月的流浪,一生的不可遗忘。

 

  当流星落向三毛的撒哈拉

  也许我们的青春里都曾留下过三毛的足迹,我们从她的字里行间艳羡起外面的世界。憧憬那广袤无垠的撒满余晖的撒哈拉沙漠。也就是因为三毛,她又飞到了撒哈拉沙漠。

  “一望无垠的黄沙,真的不敢肆意大笑,谁知道哪一阵风,就会让你沙口无言。然而我更喜欢沙漠的夜晚。并不只是因为没有了白天阳光的烘焙,更是因为那仅属于撒哈拉的满天繁星。”

 

  你跳,你先跳!

  可能是要经历九九八十一次磨练,才可以练就成一名合格的旅行达人。也就是说上天和入地,对于星星永远没有二选一。

  “第一次跳伞,真的好怕,还好身后有一名技术一流的教练,以至于没有让我叫破喉咙。而第二次的跳伞,我是真正的体会到的空中的乐趣,以至于以后无论到哪里,只要看见伞,我就想跳!”

 

世界旅行掠影

  (一颗有故事的星星)

 

 

 

 

 

 

 

 

 

 

  之前也说过了,凡是关于海的事情,星星都会积极地的去参与,近些年对海洋的环保,星星也便成了当之无愧的公益天使。

 

  如果真的只是因为海洋保护而叫她天使,那可能修饰的过了些,然而她做的公益并非只停留在此处。无论是偏远的山区还是贫瘠的藏区,哪里有贫穷、哪里有需要、哪里还有食不果腹的人群她就会去到哪里。当然一个人的力量总比不上众人拾柴,他也会带着身边的朋友,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他们。

 

 

 

 

 

  而现如今,星星早已成为厦门养老院、孤儿院的常客。端午的粽子,应季的水果,还有那从未改变的笑容。所到之处,必然总是一片欢声笑语。

 

 

 

 

  “我依然做着我想做的事情,我选择做一个善良的好人,不为了回报,只是想用一己之力温暖这个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