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百万人聚集在一起参加炸鸡和啤酒派对!2019大邱炸鸡啤酒庆典

http://www.cnair.com 2019-07-11 14:32:37 来源:新浪

  炸鸡的圣地大邱,今年也如期举行大规模的炸鸡啤酒庆典。

  文化体育观光部在2019年的选定大邱炸鸡啤酒庆典为‘前景庆典’。接下来的17日至21日的5天将于头流公园和平会市场,西部市场, E-World一带举行。

  今年,大邱炸鸡啤酒庆典作为五个Chiemak主题公园运营。作为主会场的头流棒球场是“Premium Chiemak俱乐部‘, 2,28停车场是’ Chiemak冰酒吧,旅游信息中心停车场是‘Chiemak情感市场’,头流公园街‘Chiemak街’,野外音乐台是Chiemak直播公园“来运营。

  为了克服Chiemak节热浪的热量是最大的挑战之一,大邱2,28停车场创建一个大帐篷30米×50米大小的帐篷和安装六个新的冷却风道,热帐篷内地板辐射会有所改善使帐篷内凉爽舒适。

  此外,我市将在去年里人气爆棚的水上食饮桌子普及为96席至192席,将近两倍。Chiemak街各处和头流食饮区栅栏上扩大安装冷却系统。

  演奏堂受家庭旅客的喜爱,人气民歌歌手现场表演,也将注意力吸引到利用蚊子帐篷新设食饮区。

  最引人注目的是利用大邱炸鸡啤酒庆典开发旅游产品。 来往于首尔站和东大邱站之间的KTX,运营“Chiemak列车”。

  “Chiemak火车”是吸引外国游客的旅游产品,并计划在大邱市观光后的晚上参观节日现场。大邱炸鸡啤酒庆典开幕式为17日下午1点,列车上的大邱炸鸡啤酒庆典游客的迎接仪式将在东大邱站广场进行。

  此外,在大邱炸鸡啤酒庆典的主场头流棒球场内,为了外国游客将提供在全球区域500个座位的’全球区’,也方便了外国人团体游客提供便意。

  另一方面,2019年的Chiemak节将在结束时延长。之前的期间是10点钟结束,但它将在这个节日延长一小时至11点。许多游客指出, 当天的炎热天气, 下午七点之后参观节日的时间, 以及实际享受节日的时间很短。此举旨在缓解这种不便,希望更多的游客能够更长时间地享受这个节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