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开展施工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督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7-11 14:2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嵇远 张涛)目前正值旺季生产保障阶段,为进一步做好伊宁机场各类施工建设项目安全工作,确保各施工项目井然有序的开展,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7月8日—10日期间,伊宁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组织人员针对施工建设过程中安全保护措施、安全防范措施、施工安全管理、教育培训等内容开展现场安全督查工作。

  本年度,伊宁机场各类施工项目较多,目前正在施工不停航施工项目2项,待审批项目1项;其他施工建设项目2项。施工安全管理压力大,加之正值旺季生产期间,给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为此,伊宁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针对各施工建设项目特开展现场安全督查工作,查验各施工单位是否依照施工管理组织方案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是否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定进行施工作业,施工现场人员安全管理是否严格落实,对施工进度,作业现场到施工结束的每一个环节进行全面巡查,特别对涉及登高作业、起重作业、挖方作业、电力作业的项目进行重点检查。督查现场,各施工单位对工程现状、施工进度进行了说明,监理单位也针对日常监管中突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通过此次安全督查工作进一步提醒各施工单位从人身安全、作业安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加强管理,确保各施工项目的安全实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