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服人的初心:为了旅客的平安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7-11 12:5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郝函露、孙燮静、张莹) 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将党的精神在工作中继承并发扬光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这是民航人的初心。

  在天航地服,有这么一群坚持初心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把青春奉献给了民航业,把温暖带给了千家万户。

  赵乙萍,贵宾服务中心调度员,入职8年,入党5年。身处生产运行的核心岗位,她认为每一个航班的顺利出行都是对她工作的肯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她理解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为保障旅客的顺利出行而努力。所以她总是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做好每一个航班的保障工作。

  2019年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她参加了“党员先锋岗”活动,投身春运和全国“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荣获了“海航集团优秀党员先锋岗”的荣誉称号。

  张笑萌,车辆保障中心安全主管,入职8年,入党9年。他总是默默付出,迎难而上,在工作中不断进步。

  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没有安全就没有民航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在公司“百日安全整顿”及6月安全生产月期间,张笑萌加班加点,忙碌在机坪上检查航班。节假日的时候,他也坚守岗位,梳理车辆风险及安全作业保障流程等,为航班保障安全不懈努力着。为安全主管,张笑萌将“安全”牢固植入每位队员的心中。他说“作为一名民航人,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为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作为一名一线员工,我们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不忘初心跟党走,扎根航空报党恩。”

  李扬,站坪保障中心监装监卸员,入职8年,入党10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他坚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严格管理、严格检查、严格要求自我提升。在工作中,他积极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安全第一的原则来开展工作。2018年5月,天津地区雷雨覆盖,天津机场多次禁航,现场出现反复上下客、进出港航班备降及大量航班取消的情况。李扬与同事通力配合,优化安排,确保了后续航班正常起飞。他说“我将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扎根于航空,奉献于旅客,为旅客的出行提供安全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