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三中队开展旺季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7-10 20:4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晓玉)7月10日,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三中队组织召开暑运生产动员大会。2019年暑运正式拉开序幕,为保障旅客暑运期间安全出行,旅检三室三中队结合实际全力保障暑运航班运输安全,促进安检服务工作高品质发展。

  分队长说到:“要让旅客拥有愉悦的服务体验,更要让服务提供者感到被认可,根据暑运期间“学生、儿童出行多”的特点,安检人员做好引导服务、有声服务,严格遵守登机牌复查制度,对旅客做到首看首问责任制。

  旅检三室夏主任从民航时代发展背景出发,谈到了民航安检未来转型升级的无限可能,安检利用新技术、新设施,通过自助闸机、智能旅检系统、毫米波安全门,以科技创新助力美好出行。同时她对三中队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维,找准定位,不当“井底之蛙”,多观察、勤思考;二是要加强管理,学会换位,针对旅客反应的意见建议,各级管理人员要学会站在旅客的角度思考,加强对“问题”员工的教育引导;三是要以情寓管,营造氛围,管理人员要用心寓情于服务管理中,从各通道、小组到科室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确保工作更好的开展。

  暑运战才刚刚打响,安全检查站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驻扎在岗位上,时刻绷紧安全弦,用扎实的业务、规范的操作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提升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