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追忆革命先烈,传承家国情怀

http://www.cnair.com 2019-07-10 19:0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塔城机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教育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谭志拓)塔城机场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高标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按照计划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勇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塔城机场党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要求,高质量推进,尤其注重培养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教育党员干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民航事业建设中来、贯穿到推动塔城机场持续向好发展中来。

  7月10日上午,塔城机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国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塔城地区博物馆开展爱国教育活动。参观了“塔山古道和河曙光——塔城历史文物陈列”、“爱国丰碑——塔城地区革命烈士文物陈列”、“塔城地区改革开放成就展”等陈列展览,聆听讲解员介绍民族英雄图瓦强、抗美援朝捐赠飞机的巴什拜等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置身历史的长廊,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家国情怀在内心发芽。我们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爱国不分种族,爱国就是爱家。

  追本溯源,感悟家国情怀。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家国情怀是一种对家和国的热爱,是一种忧国忧民的责任感,是一种矢志不渝、坚定信仰的精神力量。

  以史为鉴,催生使命担当。回顾历史,正是家国情怀捍卫了民族尊严,挺起了民族脊梁。饮水不忘挖井人,坚定一颗永远跟党走的心,衷心拥护共产党。我们要做“四个自信”的坚定维护者,做“四个意识”的忠实践行者,做“两个维护”的坚强保卫者。

  塔城机场党支部将持续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从本源、史鉴、传承中不断提升对家国情怀的认识,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奋斗之志,弘扬我党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传承‘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民航精神,推动新时代新疆机场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