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欧产品通过空中物流通道抵达新疆

http://www.cnair.com 2019-07-10 11:3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晓雪 谌文)随着中国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消费者对进口消费品需求也在不断增强,更多的国外品牌通过南航网络进入到中国市场。自6月18日起,乌鲁木齐开通至维也纳航班至今,已有近10吨日用商品利用南航空中物流通道从奥地利进入新疆市场。
       据南航新疆货运刘春朵介绍,来自维也纳的进口货物搭乘南航CZ6022回程航班于当地时间18点55分起飞,全程8小时抵达乌鲁木齐,具体有母婴保健品,钢笔,化妆品等,随后运往霍尔果斯口岸保税区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销往国内其他城市。
       在首航前夕,为让新疆以及内地的消费者用上来自西欧的产品,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积极争取西欧货源,积极掌握维也纳当地市场情况,了解产品品类,挖掘潜力。同时,深入走访货运代理,积极调研,促进欧洲产品在疆市场的成熟。货物入库后,积极配合海关,协助报关公司快速办理海关手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快捷、特色服务方案。
      笔者从南航货运了解到,飞往维也纳往返的航班每周二、四、六共3班,承运机型为波音787宽体型客机,载量15吨。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的开通为新疆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大局、阔步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是搭建东亚、西欧“空中桥梁”的有力举措,不仅加速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合作、互利共赢,也带动新疆成为国际物流集散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