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东佛山盈香生态园组建水上“航母”,成为夏日消暑新“霸主”

http://www.cnair.com 2019-07-09 16:1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7日小暑,表示季夏时节的正式开,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广东正式开启了烧烤模式。各大旅游景区都全力以赴抢夺夏日消暑市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与短兵相接阶段。就在这个时候,广东佛山盈香生态园投资3000多万元的夏威夷水城横空出世,如一个重磅水弹砸向市场。加上原有的九寨水城,盈香的水上乐园面积已经超过4万多平方米,成为了水中“航母”,称霸水市场。

 

  夏威夷水城总投资3000多万元,不但构建了盈香“一园两城”的产业版图,而且其水上设施破了国内与省内多项纪录,目前水城各项设施基本安装完毕。夏威夷水城位于九寨水城的旁边,像一对孪生姐妹。大喇叭、垂直马桶、彩虹滑梯、太回环、太空盘、电梯等设施都基本安装好了。像一群舰队,只要一听到集结号,就立即扬帆前进。

 

  夏威夷水城的设施破了全国与全省多项纪录,超级大喇叭高度达到20米,比普通大喇叭高出5米,刺激感爆棚。垂直马桶高度达到19米,目前是广东地区最高的垂直滑梯水上项目,也是高速滑梯组合中,高度最高、坡度最陡、速度最快、产生的尖叫声最大的滑道项目,游客可以体验极速下降带来的突然失重,瞬间身轻如燕,彻底体验自由落体的畅快。

 

  拥有全国首个大回环太空盘,是一个大回环滑梯与太空盘的完美结合项目。整个项目采用半透明玻璃钢材料,游客置身于紧闭的发射舱内,脚底踏板打开后,游客从19米高的平台上通过水的润滑作用,身体如同坐过山车般,沿着几近垂直的滑管高速滑行。

 

  夏威夷水城还配有电梯、彩虹滑梯、亲子滑梯、趣味大翻桶、风水轮、旋转托盘等经典水上设备。其中电梯是全国首创水上乐园观光梯,游客乘坐观光电梯,在空中俯视整个水城与生态园的美景,15秒直达大喇叭最高点,然后坐在安全皮筏内,从20米高的平台起点开始滑行,飞一般旋冲入巨大的喇叭形滑道内。

  夏威夷水城还全力构建异国风情,阳光、沙滩、音乐、波浪、游乐、拓展构成了主元素,让游客不用出国门,在佛山就可以轻松享有夏威夷黄金海岸风情,梦境水上乐园。

 

  盈香生态园水上乐园的九寨水城是广东开放最早、最知名的水城,水城总占地面积约40亩,位于有“珠三角九寨沟”之称凌云山下游。池水来自凌云山下游山泉水,水体清澈透亮,由儿童池,标准池和深水池组成。

  盈香生态园水上乐园两大水城一网打尽所有水上产品,兼具游泳、消暑、运动、健身、拓展、狂欢、趣味、娱乐等多种功能,乐园面积达到4万多平方米,加上交通便利,区位优越,环境优美,水质一流,成为了广东夏日的水上霸主。

 

  今年夏天,每逢周末以及节假日,盈香九寨水城都会举行大型的水上狂欢派对:水枪大作战,奇幻魔术秀,水上运动会,缤纷泡泡秀,歌舞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共享欢乐!九寨水城+夏威夷水城全方位升级的尖叫玩水体验,带着游客嗨翻夏季,玩转夏日清凉,让游客在这个夏天就感觉到达了人生最高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