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Yestar艺星美力女生”第二季:青春,正美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7-09 15:3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青春”出发,为“美力”加速,“Yestar艺星美力女生第二季”日前正式启动。这一夏与Yestar一起,让“美力女生”成为你的代名词,为青春画上一抹色彩;这一夏,青春,正美力;这一夏,你,让世界更美!

  青春有张无畏的脸,可张扬可腼腆,青春也有着最美好的样子,活力四射意气风发;青春是从灵魂里散发出的迷人,是活出不同人生色彩的底气,是美力路上的代言人!

  Yestar艺星美力女生第二季,艺星美丽连城全面参与,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大连、合肥、哈尔滨、成都、济南、重庆、西安、昆明、宁波、南京、嘉兴、深圳、台州等各大城市艺星美力携手,为星粉呈现专属“优质生活圈-医美”品质体验。

  作为医美行业“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Yestar艺星始终致力于为星粉提供高品质、时尚化、个性化的医美体验,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

  今年,第二届“美力女生”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进行内容和传播形式上的全面创新升级,集结热爱生活、青春活力的星粉,贴近她们的心声,彰显其个性化、年轻化的生活态度,向全球星粉及医美行业传达一种“Yestar不仅仅是高端时尚医美品牌,更是一种青春向上的优质生活方式”的年轻化品牌态度。充分的情感共鸣,瞬间拉近品牌与星粉的距离,无论是品牌形象、品牌态度,还是持续输出的传播内容和形式,都深得年轻求美者的追捧和喜爱。

  青春燃情季,美力正当时!Yestar艺星美力女生第二季:青春,正美力。你,让世界更美!Yestar丨让世界更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