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注意,崇礼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森林瑜伽节来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7-09 13: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瑜伽,作为一项传统的健身方式,近年来逐渐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新宠。而森林瑜伽的出现则彻底改变了人们对瑜伽的固有认知。2019年7月13日,“伽”人有约·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森林瑜伽节首次亮相,将正式开启翠云山2019年夏季森林康养之旅,为北京周边、张家口地区喜欢森林瑜伽的人们开辟出一处与众不同的全新场所。

  “瑜”见翠云山,有“氧”大森林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森林茂密,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每立方厘米达到10000个以上,全年300天以上空气优质,是极佳的天然氧吧。尤其是高山草甸景观,北方地区少有,适合举行森林瑜珈、醋养空间等度假康养活动。夏季时节,全家出游,随时触动“肺”点,增强体质、预防疾病、调理身体,改善身体亚健康状况,在优美的生态环境中养生、度假,享受生活,感悟人生。

  森林瑜伽,天人合一的典范

  瑜伽,来源于古老的印度,最讲究人和自然的和谐统一,可以纳百川之灵、融四海之广,养疲惫之心,强生命之气,既能强身健体,又可以排除杂念,开发人体潜能,达到回归本真、修身养性的目标。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自然风光秀美,满目苍翠,柔韧而灵动,与瑜伽气质相近、底蕴相似,在这里进行瑜伽运动,完全与自然融合,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并在丛林里返朴归真,享受探索大自然的乐趣。漫步林间,随时可做吸氧运动,对于亚健康人群的呼吸道疾病和高血压等疾病,能够起到很好的调理和改善作用。

  周末出行,活动流程早知道

  “伽”人有约·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森林瑜伽节系首次亮相,很多热爱瑜伽的游客尚未参与过类似活动,尤其需要留意活动的流程、交通等信息,方便周末出行,能够按时参加活动。

  活动流程:

  8:30开始在崇礼县城内接去景区内的瑜伽人员

  09:30-10:30“渐入伽境”瑜伽体验开始

  10:50-11:40“儿童抢椅”成人带孩子户外拓展,第一二三名获胜

  11:40-12:10 用餐时间

  12:30-13:30“肢体语言”共计5组,一组10个图片,每组10分钟,第一名获胜

  13:30-15:30自由活动,体验翠云山景区项目

  15:30乘车/自驾返回县城内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活动人员需自带瑜伽垫,午餐可在景区内自费用餐,或自带餐食,接送班车固定时间,延误者不等待,如需坐车请提前在站点等候(进景区和出景区仅有一班)。活动中的游戏规则和奖品,现场会有工作人员随时提示。

  “伽”人有约·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森林瑜伽节诚邀五湖四海的瑜伽爱好者,来翠云山的大森林里作客,自由呼吸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在瑜伽中感悟人生,找寻遗失的童年乐趣。“伽”人有约,佳人有约,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欢迎您!

  官方微信: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微(aoxuexiaozhe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