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务“新兵”的这三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7-09 11:4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朱成林讯)如果您乘坐过飞机,如果您的空中旅行是一段美好的享受。那么,您是否意识到,您享受的首先是安全!有这样一群人,在每次的飞机起飞前和降落后都在默默地忙碌着。常年累月,他们用自己生命的每一天,对很多人的生命承诺着安全!每当我送走每一架定检后的飞机,每当我披星撒月迎接航后,每当我站在机坪上抬头仰望天空,每当我……太多的“每当”伴随着我的成长,就像是流水,匆匆而来,但又未匆匆溜走。
蓦然回首,我突然发现机务的工作是如此的神圣,伴随着航班的滑出,挥手再见不仅仅是一种礼貌,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承诺;是每个民航机务人用自己的生命对旅客的承诺!默默的,我已在机务这个看似平凡却永不凡的岗位上工作了3年。在这其中,有第一次排故成功的兴奋,也有第一次打保险屡次失败的泪水,有成功排除安全隐患的喜悦,更有数九寒天通宵排故的汗水!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泪水伴随着我成长,日复一日的检修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信念!机务总是在默默的付出,英雄总是在幕后!
理想和现实间的差距总是无比的巨大,在校所学的知识和实际工作存在一定的差异,所谓学海无涯,在知识爆炸的年代,人才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面对种类繁多的是手册,再努力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同时,虚心请教老师傅,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理论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融入理论知识!一名合格的南航机务,不仅仅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更需要严把技术标准,提高工作质量,让每一次维修都变成精品,真正做到为旅客负责,为企业负责,为国家负责!更需要孟子曰: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在每一次痛苦历练中,我都会成长,每一次挫折我都会改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点点滴滴的进步都证明我在成长。通过自己点点滴滴的努力,我逐渐从一个朦胧的“小机务”成长为一名“准机务”再成长为一名“老机务”,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为自己做点事”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