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见了我的“小E”B-3146

http://www.cnair.com 2019-07-09 11:4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曙明 讯)在朋友圈见到你换了新衣服,还挺“靓”的。不过我还是喜欢你身穿我们“木棉花”的外套啊!一眨眼八年过去了,你已经离开了我们,离开了祖国,继续完成你的使命!

  从此再也见不到我心中的“小E”,心中不免有些伤感,回想到八年前,你作为“小E”家族的“老四”,2011年10月 1日我不远万里把你从遥远的巴西接到我的家乡新疆乌鲁木齐。我和你的感情与其他的“小E”不一样啊!一路上心中忐忑的完成了你的第一次航前,短停,航后和放行,把你接回了我们的南航机队。

  每次你来机库做“体检”,我都会格外关注你,从第一次A1检到最后的A58定检,从第一次吊发,吊APU,更换主起落架封严,主起落架的拆装 ,第一次C1检,C2检,到最后的退租预先检。你的每一次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从对你的外部“体检”到深入的结构“体检”,让我对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只有每次在你的“体检”中找到各种缺陷和隐患,并在机库把这些全部处理和解决完毕,才能让你带着“健康”的“身体”安全可靠的投入运营。

  2018年2月 19日,你离开了新疆,离开了我,去广州做深入的结构体检工作后,加入新的公司。作为8年朝夕相处的老朋友祝你一路走好,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想你的!我的“小E”B-314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