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权威管理奖项揭晓,岭南股份斩获中国年度管理价值案例

http://www.cnair.com 2019-07-09 11:0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6日-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2019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苏州召开,包括中科院院士在内的百余位学者、管理专家齐聚一堂、智慧碰撞。会上,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生态+文旅”双轮驱动下的特色小镇创新发展》为题的转型创新事迹,入选“2018-2019中国管理年度价值案例”。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是由国家科技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其主办的“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享有“中国管理风向标”美誉。此次论坛上,社科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张晓东共同发布的《管理蓝皮书:2019年中国管理发展报告》,全面总结和探索了中国管理科学与实践的热点、理论、趋势,备受企业界和学术界关注。

  作为大会与《蓝皮书》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2019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组织与案例”在会上揭晓。其中,岭南股份、神州数码、中信特钢、三只松鼠等10家企业的管理实践入选“中国管理年度价值案例”。同时,任正非、宋志平、陈东升、倪光南、董明珠等10人入选“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华为、小米、顺丰、格力等10家企业和机构入选“中国管理年度价值组织”。

  《蓝皮书》指出,“中国管理年度价值案例”是在大数据统计、专家访谈、媒体监测、案例分析基础上,按管理价值评价体系,由管理学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和核心期刊主编等从30个入榜案例中共同遴选评定。其目的是分享管理实践的新思路、新方法,总结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丰富中国管理的实践案例。

  此次入选中国管理价值十大案例,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岭南股份探索文旅新模式、新路径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也是其坚持“大生态+大文旅”双轮驱动发展的成果体现。历经21年的沉淀,岭南股份从一家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景观企业,已发展成为集生态景观与水土治理、文化与旅游、投资与运营为一体的全国性集团化公司。尤其是2014年上市以来,岭南股份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深化推进“二次创业”战略,积极布局、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双主业,实现了上市以来业绩稳步“五连增”。

  当前,文化旅游产业从市场增长到国家政策再到产业投资,已成为引领我国消费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以岭南股份为代表的文旅新势力,正着力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小镇和文旅综合体模式,加快构建前端综合规划策划与投资、中端生态和文化产品植入再到后端综合运营的全产业链,以打开全域旅游和体验经济的巨大想象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