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誓赢旺季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9-07-08 18:2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岳 郭蓉)7月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党支部、设备保障室党支部联合组织“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祭扫英雄烈士、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唱响红色歌曲。
       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是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牺牲在新疆的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陈潭秋,以及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乔国桢、吴茂林、祁天民、陈振亚、汪德祥、彭仁发等革命烈士于1956年7月修建成立的。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及为党的事业终身奋斗的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一起参观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更加深切感受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书记马卫民向大家宣讲《阳光南航公约》,促进广大员工对企业使命、企业愿景、南航精神等核心理念的认知认同,引导员工将“快乐工作、安全幸福”的安全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在场员工举拳宣读《南航企业文化誓词》,承诺践行南航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齐心推动阳光南航文化落实落地。马卫民强调,7月份进入民航传统旺季,生产任务加重,恶劣天气频繁,安全隐患怎样多,两支部全体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安全意识,严把货物收运安全关,确保库区与机坪保障车辆、机械设备安全运行,全力以赴打赢旺季安全经营攻坚战。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旺季生产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肩上的责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决打赢旺季攻坚战,为把南航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