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航站楼“报废设备线路清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08 10:3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段常君)为持续开展分公司2019年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的要求,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新越班组开展了以航站楼“电气火灾”为主题的线路清查活动。

  本次活动以T3航站楼消防水炮报废线路清理为主,通过监控室机房到进港层、在到出港层的顺序进行了清理,整个清理过程新越班组全员利用休息时间齐心协力、上房顶,钻地沟,大家认真负责,通过检查、测试、轻拉三种方法准确识别水炮的报废线路,确保了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全员高处作业的安全意识,防范化解了电气线路存在的风险,及时有效的消除电气火灾隐患,同时遏制了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为航站楼消防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