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组织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

http://www.cnair.com 2019-07-08 09:5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健  李宁波)2019年7月7日,是中国全民族抗日战争爆发第82周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日。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组织全员观看电影《卢沟桥事变》的目的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同时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 换来的,我们应该加倍珍惜。

  卢沟桥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屹立着一座高4.5米的巨型雕塑《醒狮》。这一雕塑时刻警醒我们:今天,虽然远离了亡国灭种的危机,但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仍然需要从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新的业绩告慰前辈和英烈。1937年7月7日夜,日本侵略者为了达到以武力吞并全中国的罪恶野心,悍然炮轰宛平城,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卢沟桥事变。从这一天起,千千万万爱国将士浴血奋战,各族各界民众同仇敌忾,也揭开了中华民族全民抗战的序幕。

  观影结束后,班组成员无不感慨动容,电影中每一幕动人心弦的画面,每一句感人肺腑的话语都令人热血沸腾,班组成员一致认为,我们不能只看到祖国今日的繁荣昌盛而忘记昔日的国耻,新一代青年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振兴中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